我校举行52期党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集体讲授培训
2017-05-21 23:26     (点击: )

 

本网讯 521日,我校第52期党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集体讲授专题培训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800余人参加培训。  

我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教授宣讲团成员、人文社科学院4位专家教授应邀为全体学员进行了4场专题培训。高向远教授讲解了《习近平外交战略思想与实践》;袁文伟副教授讲解了《习近平党建思想的深刻内涵与实践意义》;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学广教授讲解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哲学思想——切实解决好理论联系实际问题》;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王艾青教授讲解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经济新常态下的供给侧改革》。513日第52期党校开学典礼后,我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教授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武振教授,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习近平的家国情怀》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资料翔实,贴合实际,使全体学员接受了生动鲜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党课教育,切实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  

为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上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学校已对学生党员骨干进行了6场专题培训。本期党校培训按照学深悟透的要求,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重点,把以延安精神为主体的红色文化教育贯穿其中,在各院党委、党总支对学员不少于14个培训课时的基础上,学校又组织了510个课时的专题培训,不断创新、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教育引导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