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研院举行集体备课会暨教改项目评审会
2017-05-18 23:28     (点击: )

本网讯 518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院在长安校区东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暨教改项目评审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祖社教授、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院原院长刘进田教授对教学改革项目进行评审把关。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嗣源、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智教授参加会议,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学广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承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改革项目的7位教师依次汇报了所承担专题的教材衔接、逻辑框架、基本内容、教学目的,三位校外专家针对每一专题的题目、框架、材料、逻辑、内容、目的,联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国内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动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际,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专家们总体上认为,专题教学已成为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势,而我校以专题教学进行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在全省高校具有示范带头作用,希望能够稳步推进、不断总结、逐步提高、喜结硕果。
本次会议为促进学术文化交流提供了平台,我校参会教师认为收获很大,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既感到压力也充满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