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 中国梦加速实现的重大契机
2017-09-04 20:24     (点击: )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中国梦加速实现的重大契机

马彩文(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西安光机所是习近平总书记20152月来陕时视察过的科研单位。两年来,西安光机所遵循习总书记视察时的殷切期望与要求,凝心聚力推进科技创新,原创性成果不断涌现,为国家航天科技、海洋科学做出了新的贡献。西安光机所以“率先行动”计划为引领,用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发展方向,用自力更生的精神推动全所的科技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峰(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发动机厂特级技师、全国劳模):十九大将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从严治党、富国强军、国计民生、人文法治、环境治理等方面都呈现出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可喜变化。作为航天工匠,我将和我的同伴珍惜国家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责任与荣誉,潜心钻研,打造一流航天动力,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为人民的安居乐业,精心铸剑,为助推航天梦,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张端(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崇德坊社区书记):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让社区干部和群众欢欣鼓舞,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深切地感受到社区的变化。回首过去的五年,社区一点一滴的改变,汇聚成我们大西安的巨变。作为一名西安市劳动模范,我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去,让包括自己在内的社区干部的行为成为西安的表率,迎接十九大,为党献礼。
李鹏飞(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政工科民警):党的十九大将为我国今后五年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指明方向。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民警,期待今后五年各项公安改革举措的落实,能够切实根据人民警察的职业特点建立有别于其他公务员的人民警察管理制度和保障机制,全面适应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真正实现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
袁武振(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又是一个中国梦加速实现的重大契机,也是“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如期实现的转换器,更是中华民族近代百年追求独立和富强的历史节点。作为在“双一流”路上奋勇前进的大学,让红色文化的根基深植沃土,让每一个大学生抱有“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的担当意识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豪迈气概,引领大学生在奉献祖国和服务人民中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
赵辉(西安市新城区解放门街道办事处主任):期待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广大基层干部体会到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呈现的巨大变化与成绩,体会到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和精神追求的提升,体会到群众对未来发展的殷殷期盼。我们也将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事业中,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好各项政策,以努力工作和切实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