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6:46     (点击: )

 

10189点,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畅谈学习体会。  

院长袁武振教授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这是中国梦加速实现的重大契机,也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独立和富强的历史节点,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马智教授说,党的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也是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直抵人心,令人振奋,是统一全党思想的政治宣言,是未来治国理政的路线图,我们完全有理由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高身正,立德树人,引领大学生在奉献祖国和服务人民中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