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通信类高校举办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论坛
2017-10-31 17:33     (点击: )

 

10月28日至29日,首届全国电子通信类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论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和孙晓娜、马武玲、陶红霞副教授,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的5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共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大计。  

在两天的会期中,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移动互联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现状、问题与趋势,移动互联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法创新,移动互联时代信息文科建设与发展等学术专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一致同意建立全国电子通信类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论坛长效机制,用规范的制度平台共同推进我国电子通信类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创新,共同谋划全国电子通信类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美好愿景。  

附件【05.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