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来院调研
2017-12-26 15:31     (点击: )

 

12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一同调研,我院院长袁武振、党总支书记马智、副院长袁文伟及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院长袁武振教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思路、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党总支书记马智教授汇报了党建和工会工作,与会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杨更社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说,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马院名家多,亮点多,博士多,领导班子团结,办院理念先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许多成果在省内甚至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他希望全院老师保持信心,再接再厉,努力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更社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步,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三进”工作。(二)积极推进思想政治课程教学改革。《陕西日报》已宣传推广我校马院形成的“专题+实践+创新”教学模式,要凝练好、总结好、坚持下去,学校将予以大力支持。(三)按照教育部标准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将采取特殊政策,在人、财、物各方面支持马院建设。对马院建设要一事一议,不搞一刀切。学校能成立马院,就一定能建设好马院,要让马院教师理直气壮、满怀信心地工作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