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更社袁武振成为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首批会员
2018-03-12 11:25     (点击: )

 

 

 

(西邮新闻网)经省委主要领导同意,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310日在陕西大会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冯力军出席会议。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参加会议,并成为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首批会员。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是由在陕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组成的新型人才社团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副所长李学龙当选会长,卢秉恒、舒德干、侯晓、王双明、康振生5名院士当选副会长,并聘请周尧和、张锦秋两名院士担任名誉会长。  

张广智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有益探索。促进会要突出高层次这一定位,组织专家人才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和重点需求,深入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多支高招、当好高参。要突出发展这一主题,合力攻克经济、科技等领域的难题难关;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突出促进这一关键,定期组织讲座论坛、主题沙龙等活动,积极宣传推介我省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陕西、创业陕西、功成陕西。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