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武振教授在陕图讲坛讲陕西党史
2018-05-08 10:01     (点击: )

 

 

(西邮新闻网)5月5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由陕西省图书馆主办的陕图讲坛第733期开讲,邀请著名党史专家、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讲授《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的那些人那些事》。  

马克思主义在陕西是如何传播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组织是如何建立的?“二虎守长安”是怎么回事?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是如何创建革命根据地的?陕西军民对抗日战争做出了哪些贡献?陕西是如何解放的?陕西人民的革命斗争给我们留下了哪些精神财富?袁武振教授用丰富的资料、准确的史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这些问题做了深入全面的讲授,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公益报告会听众包括机关干部、大中学校师生、企业职工和退休人员等社会各界人士,既有朝气蓬勃的青少年,也有许多耄耋老人。他们饶有兴趣地听讲座,认认真真地做笔记,并在讲座结束后与袁武振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