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项成果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8-05-18 16:51     (点击: )

 

5月17日上午,陕西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梁桂宣读省政府表彰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开幕式。  

会议表彰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我校共有4项成果荣获本次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青年成果奖1项。分别是张学广教授完成的《Wittgenstein in China(维特根斯坦在中国)》获论文类成果二等奖,袁武振教授完成的《论习仲勋对抗日战争的重要贡献》获论文类成果三等奖,张鸿教授主持完成的《关于进一步推动金融支持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获调研报告类成果三等奖,苏锦旗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发展电子商务,扶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品牌》获调研报告类青年成果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陕西省经济学会会长张鸿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袁武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副主任候光文副教授作为代表参会。张鸿教授当选为省社科联第五届常委。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