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课程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2018-09-25 09:20     (点击: )

9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课程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对课堂创新大赛进行动员部署,邀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苟昭赟老师介绍教学经验并做教学示范课。  

启动仪式上,院长袁武振就课堂创新大赛作了总体部署和动员讲话,要求全体老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加强教学质量建设,守住课堂教学的纪律底线,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副院长袁文伟就课堂创新大赛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参赛老师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创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内容、加强教学互动、完善教学评价,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  

苟昭赟老师详细介绍了科学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方法,并对课堂创新大赛谈了自己的体会,建议在参赛题目的选择、教学环节的设计、课堂组织等方面精心准备。他以《中国大国地位是‘真’的吗?》为题,进行了教学示范课现场展示。本次大赛启动仪式和示范课针对性强、效果好,受到了全体思政教师的一致好评。我校质评办、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部分院系教师以及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思政课同仁也闻讯赶来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