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抗日战争志》编纂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8-11-29 17:05     (点击: )

 

11月28日上午,《陕西抗日战争志》编纂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副主任史天社,省志处处长王莹、副处长肖成刚,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巡视员、研究员姚文琦、调研员汤彦宜,西安事变纪念馆研究员姬乃军,陕西师范大学教授陈答才、温艳,陕西省档案馆研究员缪平均,西安文理学院教授张天社,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副研究员李一红,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李鹏,陕西省社科院博士王天丹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副校长巩稼民教授致欢迎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主持会议。  

巩稼民在致辞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的繁荣发展,恳请与会领导、专家为做好《陕西抗日战争志》编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雷湛向我校赠送了陕西地情丛书《陕西故事》,并向袁文伟、袁武振颁发《陕西抗日战争志》主编聘书。史天社介绍了《陕西抗日战争志》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袁文伟博士汇报了编纂方案的修改情况。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编纂《陕西抗日战争志》的重大意义,并就编纂工作方案中的指导思想、编纂原则、编纂体例、编纂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一定为圆满完成《陕西抗日战争志》的编纂任务贡献力量。  

袁武振表示,项目组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凝聚集体智慧,进一步完善《陕西抗日战争志》编纂工作方案,使之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明年按时完成《陕西抗日战争志》的编纂任务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