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更社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18-12-06 10:26     (点击: )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楼旭明,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参加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党总支书记马智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袁武振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思路及2018年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追赶超越”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马智汇报了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与会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支持马院建设的设想。  

杨更社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说,马院领导班子团结,办院理念先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许多成果在省内甚至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为学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学校的社会声誉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杨更社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办学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有关部门要切实解决马院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人、财、物各方面大力支持马院建设,齐心协力把马院的事情办好,努力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  

杨更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广大教师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全力提升教学水平和学科建设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