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陕西省首批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2-07 16:52     (点击: )

 

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被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批准为陕西省首批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建设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陕西省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通过加大支持力度,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整体水平,形成一大批思想政治强、学科专业全、队伍素质优、教学科研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阵营,从而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内的指导地位,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阐释。  

我院将以获批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建设水平,创建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