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圳荣获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8-12-10 11:38     (点击: )

 

129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成绩揭晓,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讲师李圳博士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极大地激发了我院教师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7名教师参加了院内选拔赛,李圳、刘晶芳、杨向卫参加了校级初赛。李圳进入省级复赛和决赛,并最终荣获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省级决赛期间,超过10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决赛赛况。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表示,陕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开展“课堂革命”的号召,举办了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这是陕西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本届大赛呈现出机制创新、全员参与、名师指导、综合考量、信息融合等五大特点,是陕西省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的新起点。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