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19-03-08 11:02     (点击: )

 

 

 

3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

院长袁武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传达了35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袁武振指出,2019年学院要全力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高质量完成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任务,二是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追赶超越各项任务,三是认真完成支部建设年师德建设强化年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任务。  

袁武振对本年度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绩效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改进作风、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副院长袁文伟安排了近期的教学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马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相关安排,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