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2019-03-15 11:56     (点击: )

 

2019年3月13日,为了加强教学规范化,提高教学质量,落实教学资料科学化和规范化要求,学院督导组开展了上学期教学资料及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检查。  

督导组分别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的试卷归档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情况来看,各教研室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教学资料齐全,试卷归档合理,绝大多数教师资认真负责,能严格按照学校试卷归档要装订试卷,试卷批阅标记规范,各项要素齐全。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也发现个别教师存在着平时成绩不够细化、首份试卷没有签全名、“机读”题没标注、试卷装订不规范、论述题没按得分点给分、得分处漏签得分等问题。对这些问题学院已经发通知,要求相关教师及时整改。  

通过本次教学资料的检查,有效地督促了思政教师按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试卷归档工作,保证及时准确完整地上交考试试卷,提升了我院教学资料的管理水平,保证了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