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决赛中获佳绩
2019-07-14 15:25     (点击: )

西邮新闻网讯 7月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我校共有3位教师获奖,其中,陈浩铭荣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刘晶芳荣获思政课程教学骨干称号,单洁荣获课程思政教学骨干称号。

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活动,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表彰大会。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卢光跃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现场观摩。

今年全省高校共有3934名思政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参与“思政课”大练兵,120名教师进入现场展示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在接受陕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大练兵”是对我们前期三级听课制度、集体备课等各种教学改革手段的一种大的检验,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进一步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推进思政课改革的政策和制度,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新模式,组建了“专题式教学”团队,构架了专题教学、社会实践、创新教育三位一体的“专题+实践+创新”模式,构建了内容完善、运行科学、成效显著的工作体系。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