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第四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19-09-29 20:55     (点击: )

 

本网讯 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陕西红色文化研究与新媒体传播科普基地,日前获批第四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近年来,袁武振教授带领我院中共党史和红色文化研究团队,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大力开展中共党史和红色文化的研究、宣传及普及工作。袁武振教授先后多次在陕西省机关大讲堂、陕西省图书馆大讲堂和省内外机关、企业、高校、党校做讲座,并多次接受中央和省市媒体采访,宣讲中共党史和红色文化,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此次获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该团队继2018年获批陕西(高校)重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之后,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院中共党史和红色文化研究与普及工作的成绩。

该基地将与陕西省社科联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发挥“示范、带动、辐射”作用,进一步完善基地的社科普及条件和功能,不断提升科普实效,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方式普及陕西红色文化,强化科普育人功能,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