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来院交流
2020-05-28 21:14     (点击: )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健康教授、副院长王国成副教授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工作交流,袁武振院长和库瑞教授、王策副教授及学院办公室人员与来宾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武振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的基本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点介绍了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陕西红色文化研究与新媒体普及基地的申报、建设及开展的相关工作。

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及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共同谱写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红色文化研究普及的新篇章。

座谈会之前,袁武振陪同来宾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及两个省级科研基地,并向来宾赠送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撰写的部分学术著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