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马院参加支部学习开展专题座谈
2020-07-22 15:03     (点击: )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所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参加支部学习,并就“四个查一查”工作的开展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邸利平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对“四个查一查”进行了专题座谈。

张新柱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建设,要常学常新不断加强理论修养,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看家本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全体与会党员和教师,围绕党的政治属性与政治建设、思政课教学中的政治性与学理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的政治性与学术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围绕着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追赶超越任务、绩效考核办法、学院发展目标、教工子女入学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