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5-08-13 11:46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结合我省社科队伍发展状况,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决定对原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予以更新。现就评审专家推荐上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设置

1.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2.党史·党建;3.哲学;4.理论经济;5.应用经济;6.统计学;7.政治学;8.法学;9.国际问题研究;10.社会学;11.人口学;12.民族问题研究;13.宗教学;14.中国历史;15.世界历史;16.考古学;17.中国文学;18.外国文学;19.语言学;20.新闻学与传播学;21.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22.体育学;23.教育学;24.艺术学;25.管理学。

二、推荐入库的专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意识强、学术造诣深、学风严谨、责任感强,在省内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知名度。

2.具有正高职称且主持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科研项目(统计学、国际问题研究、人口学、民族问题研究、宗教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专家也可推荐入库)。

3.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在职专家可放宽至65周岁)。

三、《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必须由推荐专家手书填写,填写完毕后由各部门于2011421日前报送至科技处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玉

联系电话:88166099

附件: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

特此通知。

 

科技处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