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的安排
2017-05-03 21:33     (点击: )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2015级硕士研究生进入学位论文开题阶段,现将开题报告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第一组(2016年5月12日上午8:30,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756举行):

  组长:袁武振  

  成员:樊继福 贾石红 张兰君 李叶宏 刘俊凤 袁文伟  

  秘书:史文娟  

  学生(10名):冯健 李月 鲍美杉 侯楚瑶 张一诺 张雅欣 李昕煜  

                马丽红 王光 秦浩洁  

第二组(2016年5月12日上午8:30,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753举行):

  组长:张学广  

  成员:王艾青 赵旗 库瑞 马智 田润锋 赵剑  

  秘书:张亚伟  

  学生(8名):袁潇 黄晋 王雨农 赵欣源 孔涛 王筱帆 蘧志丹 史张丽  

要求

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事先填写相关表格、准备好相关材料和10分钟的PPT。  

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到自己导师所在小组参加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导师没有参加这次开题报告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可自选一个小组参加),不得缺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5.3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