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石红 教授
2019-11-20 16:36     (点击: )

 

贾石红,教授,女, 51 岁,中共党员,法学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
   1987年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2003年6月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在职法硕班,获法学硕士学位。1987年7月至1997年3月,在西安医学院任教。1997年4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从事教学工作。
为本科生开设《经济法》、《民法》、《劳动合同法》、《合同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并给研究生作过专题讲座。先后主持完成了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营造陕西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法制环境》和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陕西大中型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以及陕西省教育厅项目《西部招商引资的法制环境问题研究》和西安邮电学院项目《邮政企业公司化改造》。作为主要参加人参加了国家邮政局项目《邮政法的完善与修改》和工信部的项目《电子商务立法》,陕西省教育厅《我国电子商务认证体系和规则的研究》和西安市科技局《利用外资改造西安传统产业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带领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完成学院项目《经济法课程建设》编制出包括电子教案、案例汇编、试题库及网上答疑等一系列完善课程的成果。主编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经济法》(工业和信息化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参编并出版了《经济法概论》《合同法》《电子商务法》等著作,在《法律科学》、《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版)》、《理论导刊》、《宁夏社会科学》、《延安大学学报》、《企业家信息.》、《企业家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3篇属CSSCI收录期刊。 担任西安市法学会理事。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jsh42@126.com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