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娜 副教授
2019-11-20 16:51     (点击: )


孙晓娜,1964年6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1982年9月考入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1986年7月毕业,分配到西安邮电大学任教至今。曾任西安邮电大学社科部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人文社科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

孙晓娜副教授先后为本科生开设了《政治经济学》、《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公共经济学》等必修课程,并开设了《经济学说史》选修课程,同时,为研究生讲授学位课《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专题》。根据教学实践,开展了相关教学法和课程体系的研究。曾获全国邮电高校“两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多次荣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教师的称号。

    孙晓娜副教授入职以来,主要从事经济理论、公共政策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出版《复合价值论》、《西部地方政府管理创新研究》、《转型期中国收入分配问题研究》等合著专著3部,其中《西部地方政府管理创新研究》荣获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主持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6项,主持横向课题一项,到款经费10万元;主持并参与了多项校级教改项目研究;在《人文杂志》、《经济科学》、《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