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红霞
2019-11-20 16:52     (点击: )


陶红霞,中共党员,副教授。1971年6月生于陕西洛南。1993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中共党史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1996年7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陶红霞副教授先后为本科生讲授《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企业文化概论》、《中国传统文化概论》等课程,为研究生讲授《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工作史》等课程。主持并参与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项目多项。2002年获西安邮电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2002/2003学年被评为西安邮电学院优秀教师2004年获陕西省高教系统优秀青年教师共产党员称号。

    陶红霞副教授主要从事中共党史、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企业文化管理的研究。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陕西企业诚信建设研究》和西安市社科规划项目《企业诚信与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研究》2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在《人文杂志》、《理论导刊》、《西南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代表作有《李大钊的中西文化观对毛泽东的影响》、《李大钊与毛泽东早期文化观》、《李大钊对东西方文化的审视与评判》、《李大钊与毛泽东中西文化观的趋同性》、《刍论全球性经济危机背景下的企业形象塑造》等。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