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苏州研修
2018-04-28 10:35     (点击: )

     4月20日到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叶宏副教授赴苏州维也纳国际大酒店参加了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举办的“十九大精神与思政课教学体系深度融合暨高校思政课教学队伍建设与教学方法创新专题研修班”。在研修班上,由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丽敏教授作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落实“十九大”“三进”工作的策略与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与历史意义》报告,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梁教授作了《思政课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效途径和教学方法研究》报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马克主义学院的教师约100人参会。  

    通过此次会议,对新时代十九大精神与思政课的高效融合有了进一步认识,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教学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效途径及具体内容、方法有了进一步理解。这些理解与认识将促进《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效果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