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武振教授新著《播火》出版
2018-06-07 15:49     (点击: )

 

在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之际,由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撰写的《播火——从渭华起义到陕甘根据地》一书,近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共20万字,主要内容由渭华起义的爆发和影响、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陕北革命根据地、陕甘根据地的统一和发展、中国革命大本营奠基西北等部分组成,生动再现了渭华起义播撒的革命火种,在西北高原上逐渐形成燎原之势的过程,是研究渭华起义历史的一部力作。该书对进一步深化研究渭华起义和西北红军以及陕甘革命根据地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历史功绩,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为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设立了该研究项目,由袁武振教授负责完成了《播火一一从渭华起义到陕甘根据地》这部书稿。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