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12-18 16:05     (点击: )

 

12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广大教师和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交流学习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说:“我们这代人是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是改革开放的亲历着、建设者和受益者。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们进一步全面系统地体会到我国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加激发了我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全院师生结合学习、教学和科研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博士说:40年风雨征程,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前进,绘就了一副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的历史画卷。庆祝大会不仅是一次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回顾,更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磅礴誓言。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奋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先后畅谈了学习体会。2017级研究生尹妮说:“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让我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到各个领域的杰出人士为我国改革开放作出的重要贡献。改革开放使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给我们每个人都带来了充分发展的机遇。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用奋斗来创造美好的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