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2021-09-09 14:34     (点击: )

9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院长袁武振、党总支书记马智、副院长袁文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辅导员、2021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主持。

会议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现状,集体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针对研究生阶段重点任务及培养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导师代表认真解答了研究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袁武振院长希望2021级研究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圆满完成学业,有格局、肯吃苦、能坚守。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