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09-18 10:02     (点击: )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为所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王国良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做好铸魂育人工作》为题,从深入理解“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深切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勉励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王国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相结合,推动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力争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全国重点马院,助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