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第三届陕西省研究生中共党史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2021-11-19 20:54     (点击: )

 第三届陕西省研究生中共党史优秀论文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篇论文获奖。其中,袁武振教授指导,研究生刘强、王金娇撰写的论文《新中国七十年陕西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获二等奖;袁文伟副教授指导,研究生赵阳撰写的论文《论照金苏区在西北革命中的历史贡献》获三等奖。

陕西省研究生中共党史优秀论文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本届共有来自20余所高校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78篇论文参选。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共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下发的文件指出,希望全省高等学校在校研究生,特别是党史专业或热爱党史研究的同学们,倍加珍惜党史工作的大好机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立场、观点、方法,深刻体会情怀和境界,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指示要求,切实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