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陕西党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
2021-12-21 18:43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和红色文化研究,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我校近日成立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党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

该研究院为非行政建制的研究机构,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教授任名誉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武振教授任院长,袁文伟博士、李圳博士任副院长,下设陕西党史研究室、红色文化研究室、党的革命精神研究室,研究人员主要有我校相关教师组成。

研究院将坚持开门办院,联合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和兄弟高校共建共享,着力集聚各领域的党史党建和红色文化研究专家学者,打造一流的党史党建和红色文化研究学术平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

我校党史与红色文化研究团队长期致力于陕西党史和红色文化的研究和宣传普及,取得了许多有重要影响的成果,在省内外具有广泛响力。近年来,我校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陕西红色文化研究与普及基地,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挂靠我校。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