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08-11 20:50     (点击: )

7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专项申报指导教师及符合申报条件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袁文伟主持。

会议强调,国家社科基金设立的高校思政课专项,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专门设立的研究项目,专项申报为思政课教师发展提供了重要渠道。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专项申报,充分认识国家社科基金设立高校思政课专项的重要意义。二要科学凝练选题,围绕信息化教学和“思政大练兵”等方面思政教学成果,紧密结合教学改革实际深入论证申报内容,力争有所突破。三要注重申报材料规范性,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撰写申报材料,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会上,思政专项课题申报教师就选题依据、研究重点、内容框架、学术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指导教师从题目凝练、立项依据、内容设计、研究思路、现实价值等方面分别对申报人进行一对一指导交流,并提出建议意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