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楠获得我校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2-12-17 20:21     (点击: )


12月7日,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来自12个学院的27名教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我院参赛教师刘雅楠获得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决赛采用汇报答辩形式,按照学科和职称,分为理工正高组、理工副高组、理工中级组、文科正高组、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五个组别进行。比赛中,参赛教师聚焦课程教学真实“痛点”问题,对课程教学目标、内容、方法、活动、评价等教学过程各环节进行了全面分析,汇报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总结了课程教学创新成效。专家评委也围绕课程内容重构、创新教学方法、创设教学环境、改革教学评价等问题对选手逐一做了点评指导。

刘雅楠赛后说:“从教两年来,领导的教诲、同事的帮助、学生的反哺、比赛的历练,让我迅速成长。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对我们青年教师的信任和栽培,搭建各种平台帮助我们尽快成长,同时感谢各位前辈尤其是我们教研室的老师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指导。”刘雅楠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教学一线,牢记“立德树人,关怀学生”,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创新改革,以研促教”,持续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改革,打造习近平总书记所希望的“有温度的课”,汇聚思政教育合力,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贡献绵薄之力。

刘雅楠于2021获得西安邮电大学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一等奖;西安邮电大学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人文组)二等奖;西安邮电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文科术科青年组)二等奖。2022年获得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人文组)二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