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2023-02-18 16:01     (点击: )


近日,我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Z753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张云龙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温艳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学院院长袁文伟主持。

袁文伟对评审专家指导学院申报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本次评审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评审会上,8位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现状、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评审专家分别从选题价值、研究团队、论证规范性、文献综述、研究框架、研究方法、可行性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并就相关问题与申报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袁文伟要求申报教师按照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全力以赴、反复打磨、不断修改完善,力争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评审会全面深入细致地对学院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项目进行了诊断和指导,有效提高了项目申报质量,促进了学院教师科研积极性和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