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04-23 20:02     (点击: )

 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院长袁文伟教授主持。

袁文伟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评估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学院评估应急方案和相关工作机制。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课程评估完成情况,学院评估材料组和督导组也分别汇报了材料整理上传情况和督导检查情况,档案室也就试卷归档情况进行汇报说明。此外,为做好审核评估线上迎评工作,马院根据《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线上工作机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实施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迎评工作机制》,明确了评估职责与分工、具体工作流程、评估注意事项和纪律等。

袁文伟强调,本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分秒必争,绝不懈怠。一是全体教师要做到细致、慎密、熟练、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确保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二是要注重细节、绝不敷衍。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本次评估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事件,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每一个细节。三是要上下齐心,全力备战。在线上评估即将开始的最后阶段,全院上下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指令畅通、执行到位,不折不扣,全力迎评。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评估工作事关重大,大家一定会万众一心,奋力拼搏,打赢最后一仗,并且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真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