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照金精神概论》成功获批陕西特色线上课程
2023-04-25 21:24     (点击: )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40号),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陕西特色线上课程遴选立项建设工作。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审等程序,以院长袁文伟教授为负责人的课程团队申报的《照金精神概论》获得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

该课程的成功申报,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方面零的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特色线上课程建设,并以此为动力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把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有效统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构建“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精品课程建设模式。

近年来,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思政课和学科建设方面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形成“红色领航、多维协同、合力育人”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体系,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社会反响,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陕西日报等媒体纷纷予以报道。

获准立项的课程将按照省厅要求开展课程建设工作,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完成后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媒体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news/gsgg/202304/11/21937.html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