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入选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
2023-05-09 21:12     (点击: )

5月6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成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的通知》,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胡晓木入选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党委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我院组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通过“师生党员进公寓”志愿活动等形式,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凝练“红色领航、多维协同、合力育人”的“大思政课”教学改革模式,主动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积极参与中、省委托的宣传宣讲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从参加陕西省高校“青春筑梦二十大 团结奋斗向未来”学生微宣讲展示活动的选手中选拔成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胡晓木经学校推荐、专家函评、线下展示等环节,通过宣讲《砥砺奋进二十大,雷锋精神共践行》最终脱颖而出,成为40名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的成员之一。

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将通过开展主题宣讲、组织集中培训、进行省级展示等环节,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立志担当大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建功新征程的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