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4-03-01 12:31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教授作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规律与规范》的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是马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讲座第一期,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袁文伟主持会议

讲座中,李鹏飞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为例,从项目选题、研究现状、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对学院申报教师撰写的申报书从选题价值、研究团队、论证规范性、文献综述、研究框架、研究方法、可行性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申报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袁文伟要求申报教师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打磨、不断修改完善申报书,力求精益求精,提升学院申报获批率,在国家社会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