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方案
2018-04-12 17:15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开展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我校高素质创新型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质量改革,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制定本方案。

一、启动阶段    

(一)成立工作机构。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 袁武振

副组长: 智、袁文伟

成  : 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学院办公室主任  

(二)动员部署。411日—20日。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举办教学法研究报告会。  

二、实施阶段  

410日—56日:院内选拔。学院开展“备内容、备学生、备教法”的集体研讨、备课活动和全员展示、观摩活动。在此基础上,每门课推荐1名思政课教师,各教研室对其进行重点帮助指导。参赛教师在全院举行汇报课。  

57日—63日:拍摄视频,后期制作。  

64日—610日:最后整改,报送学校。  

611日—630日:现场展示。凡进入教工委组织的现场展示环节,学院集中培训,每个教师准备15分钟教学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412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