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7-12-01 18:02     (点击: )

 

按照《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1129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1人,实到21人。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出席大会。会议由马智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智、邸利平、袁文伟、袁武振、高向远(以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举行的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马智为党总支委员会书记。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能力与领导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