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03-13 11:23     (点击: )

本网讯 3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安排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袁武振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教授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盛况,传达了党代会选举结果,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杨更社书记所作的校党委工作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和校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三进”工作,积极推进思想政治课程教学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院长袁武振教授结合学校2018“追赶超越”综合任务,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强调了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工作重点,号召全体教职工对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学校2018“追赶超越”综合任务,转变观念、调整状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为新时期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副院长袁文伟博士对2018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理清了思路、凝聚了人心,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大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