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9 14:35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教师党员的党性观念,2019年6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叶宏主持。  

李叶宏以《坚守高校教师的初心》为题,从“新时期高校教师的任务与挑战”与“高校教师党员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举措”两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践行根本宗旨,艰苦奋斗,从学校“追赶超越”大局出发,牢记使命,热爱国家、热爱学校、热爱学生、热爱自己,潜心治学、精心育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成员张兰君、马建军、王晓红、杨向卫等老师都做了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