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9-16 11:39     (点击: )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向鹏、学院党总支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主持会议。  

副院长袁文伟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院长袁武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支书记马智传达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马智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调主题教育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要干部示范、力求实效,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着力解决学院各项工作中所存在问题和难题。  

袁武振讲话强调主题教育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要注重持续用力、形成长效机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严格对照工作要求,自觉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完成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局面。  

   高向鹏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强调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必须夯实工作责任,落实领导责任,必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扎实有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