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4-16 15:21     (点击: )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所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党支部书记李圳汇报了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结合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思政金课建设、思政大练兵、教学成果申报等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深入研讨。

王国良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校党委和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学习教育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王国良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多出高质量党史研究成果。要大力推进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发挥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讲义、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