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
2023-11-28 22:34     (点击: )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长安校东区教学楼FZ753会议室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议。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向伟同志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客观准确地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近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要求学院党总支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总支的态度就是直面问题、绝不回避,就是照单全收、绝不推卸。学院党总支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意志集中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上,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上,将制定措施、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对账销号,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把这次巡察工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同志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第四巡察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整改工作必须狠抓学习固根本、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必须细化责任显担当、在强化推进措施上下功夫,必须标本兼治重成效、在提升内部治理上下功夫。

会前,第四巡察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召开了见面会,就巡察反馈情况进行了沟通。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