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征文的通知
2015-08-13 11:48     (点击: )
2011-04-15 16:05

各部门、各单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执政经验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经验,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我校决定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实现三次历史性转变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两次历史性飞跃的艰辛历程和取得两大理论成果的伟大意义;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正在进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研究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党的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

二、征文选题。可参照选题范围参考,题目自定。

三、征文要求。应紧扣主题,做到史实准确、观点无误、逻辑严密、文字简洁、文风朴实;应是未发表过的,须符合学术规范;注释一律采用页下注;篇幅以5000字左右为宜,并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

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组织初评,择优报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评奖,省委教育工委对优秀论文将结集出版。学校将举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理论研讨会。

五、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力量参与本次活动。于2011520日前将论文纸质版一式3份及Word格式的电子版提交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长安校区行政楼303室)。

联系电话:88166186

电子邮箱:xcb @xupt.edu.cn

附件:征文选题范围参考

特此通知。

 

西安邮电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